四, 小分析Reit

根据刚才maybank的介绍,值得购买的是Arreit , Axreit, Qcapita.

Qcapita 与 Axreit 都有大后台,最近一直在报纸被推荐,不知道有没有给介绍费?

倒是Arreit 有点被忽略了。有点政治味,好处是产业很多元。我的平均价是0.734,maybank 给的target price 竟然是高达1.14!!(要是达到这个数目那是挺好的。我晚上发梦也会笑。)

PBB的分析,认为Hektar 能够去到1.40,我的平均价是1.135,能去到也是挺好。Hektar 并没有比其他reit 来得出色,优点是产业都是购物中心,稳扎稳打。Gearing ratio 是最高的,这是优点也是缺点。我坚持选择Hektar的原因是因为我走正现金流路线,追求股息迅速到手。



mrdoushabao.com

www.slip-gaji-online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