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, REIT 的 DPU 分析


今天分析了REIT 的DPU以及net profit of year and 1Q, 才发现到很多东西被忽略了。例如有些REIT的DPU虽然依然保持,可是业绩却惨不忍睹。这样下去,真不知道要怎样去派息?

之所以用DPU 而不用EPS 来分析,是因为投资REIT 最大的目的就是收股息。股息的多寡直接影响投资者。EPS 还需要多几个环节才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收益。与一般的企业分别就是REIT 90%以上的收入都用来派息。

检查了REIT的开支,发现到,除了还债之外,最大的开支竟然就是manager fees!!这些开销将会直接大幅度影响赚益。有权有势的人,总是那么容易就赚大钱。


请点击放大图片



mrdoushabao.com

www.slip-gaji-online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